北美票房:《危险行为》夺冠

【新唐人2014年09月15日讯】上个周末开始北美票房终于没那么冷清了,两部新片《危险行为》和《一只海豚的传说2 》打败连续第四周夺冠的《银河护卫队》,让北美票房有了新意,一起来看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危险行为》(No Good Deed)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450万美元($24,500,000 )。故事叙述一个在逃的杀人犯,在一个暴雨交加夜晚,以借电话为由进入一个母亲与两个孩子家里。《危险行为》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影评平均平分49%。

《一只海豚的传说2 》(Dolphin Tale2)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450万美元($24,500,000),周末总票房2450万美元($24,500,000 )。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一只被切掉尾鳍的海豚“温特”,在海洋保育员的帮助下拥有人工尾鳍,在海洋馆过着新生活,三年后温特面临新挑战,她需要一只海豚同伴共同生活,否则将面临被送走的命运。 影评认为整部电影温馨,适合全家观看。《一只海豚的传说2 》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平分60%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排名第三 ,周末总票房804万美元($8,041,000)。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480万美元($4,800,000)。

《警察游戏》(Let’s Be Cop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430万美元($4,30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