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发蔡正元吞公款 冯光远割阑尾声援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法治时报社长黄越宏告发立委蔡正元的侵吞公款案,遭士林地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不过,最后因为无人论告,以判决未被接受而结案。今天上午,黄越宏改向台北地检署告发,台北市长参选人冯光远,以及割阑尾计划等公民团体,都前来声援。

宪法133实践联盟 :“蔡正元A钱,罪证明确,罢免A钱蔡,全国都喊赞。”

台北市长参选人 冯光远:“如果我们不能用罢免,如果用司法能够割,这些有争议的立委,这些其实负了人民所托的立委,我觉得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法治时报社长 黄越宏:“有检察官吃案没有继续追查,那我们今天提出告诉以后,因为它是公诉罪,检察官就再也不能利用这个自诉漏洞,检察官必须继续进行公诉,那我们在这边也同时向蔡正元说,恭喜你,你跑不掉啦,你坐牢作定啦。”

法治时报社长黄越宏指控,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在担任中影董事长期间,侵占中影310万元,遭士林地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但蔡正元上诉高等法院后,中影却利用自诉的司法漏洞,以撤销委任律师方式,造成二审法院自诉不受理,上午按铃告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