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街头现巨型火锅 网友:放片牛肉要找三日夜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近日,郑州第三届火锅美食节开幕。在郑汴路和建业路口,现场支起3.15米宽的巨型大锅,引起上百名过路市民排队尝鲜。因火锅巨大,有网民调侃:“放片牛肉就要找上3天3夜”。

9月12日,第三届大河火锅节在郑州举行,来自中国各地60多家火锅企业参与这次活动。活动现场支起一只巨型大火锅,直径3.15米、深0.7米,可容纳3吨高汤,仅这个锅底的成本都在2万元左右。据厨师介绍,仅辣椒就添加了50斤 。

巨型火锅吸引了众多食客的眼球,数千人前来品尝火锅宴,场面十分震撼。有网友感叹道:“放片牛肉可能要找个三天三夜吧……”。

还有网友调侃:“大妈不用去跳广场舞了,组团来吃免费火锅。 ”也有网友表示:“火锅可以创新,可以做成精品 ,但没必要把锅做大!再说郑州办火锅节己经跑题了,各地有各地的特色,到重庆、四川来尝尝什么叫火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