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家用危险品回收场落成启用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9月12日圣荷西首个永久性家用危险品回收场落成启用,回收家用危险品采用预约方式,一经启用就已经有500位居民预约9月12、13日送危险品到回收场专门处理。

平日我们家里不用的有毒和易燃化学物品不知道如何处理,直接投入垃圾桶不仅违法,还会污染环境。现在南湾的居民们可以将这些物品全部带给圣荷西家用危险品回收场来处理了。

圣荷西高级公共信息代表Cheryl Wessling:“这个新的回收场位于市中心不远,县里的所有居民都可以将回收品带过来,包括杀虫剂、油漆、溶剂、电池等腐蚀性物质,所有的有毒和易燃物。”

危险品回收场采用Drive-Through的形式,民众需要将自己带来回收的物品打包好放在后备箱,不必亲自下车,工作人员可迅速将回收物取出,丝毫不浪费时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将回收物品与车厢里的个人物品分开,以方便工作人员操作。

圣荷西居民Henry Adams:“我带来了油漆。我一直在等这个预约。”

记者:“你今天带来了什么?”

圣荷西居民Margaret Silva:“电视,碟片播放机。”“我想丢弃它们,但不知道怎么处理。”

圣塔克拉拉县家用危险品回收的需求很高,在2010-2011财年就从32,000户居民处回收了共1,500吨危险品,其中12,000户的居民来自于圣荷西。湾区另外两处永久性危险品回收场位于Sunnyvale和南部的San Martin。圣荷西家用危险品回收场目前只是周五和周六开门,接受网上预约,网址www.hhw.org。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