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长访法拉盛 关注小商业及耆老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今天(9月12日),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来到法拉盛,和商家见面听取社区反馈,并且拜访了本杰明老人中心。

马丽桃在国会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和市议员顾雅明的陪同下,来到华人聚居地法拉盛,在法拉盛图书馆和社区50多个小商家及民权组织代表会面。

马丽桃听取了社区反馈的法拉盛交通、经济发展、移民就业等方面的看法,她强调,小商业是城市发展的动力,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农历新年成为法定假日。

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通过这次与小商业主的交流,找到他们与市政府之间存在的问题,看看我们能做什么,让彼此之间的互动更好,这是我们能做到的最好方法,继续与社区沟通交流。”

民意代表们对马丽桃表示欢迎的同时,希望她能更了解华人和亚裔社区。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她听到了华人、亚裔社区的需要,我们也给了她一些建议,希望我们能继续一起合作。”

市议员顾雅明:“以往呢,大家都不出声音的,不发声的,没有人听到我们有什么问题。今天她来,就能知道,我们社区和其他社区一样的,有很多问题需要市政府来帮助我们的区。所以我非常谢谢她来这里。”

马丽桃随后拜访了本杰明老人中心,观摩了中心先进的设施,和多元文化活动,受到耆老欢迎。

本杰明老人中心总裁Stuart C. Kaplan:“他们以后会更加地支持我们,比如议长今天看见的这些老人项目。”

本杰明老人中心主任邱锦生:“议长刚才也讲了,更了解我们老人的需求,现在的老人,随着婴儿潮的到来,人数激增,所以老人服务是迫切地需要。”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Oliver、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