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信用卡处理公司 宣布支持Apple Pay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1日讯】国际财经焦点来看到,苹果昨天推出的iPhone6和 Apple Watch都支援Apple Pay功能,加速全球的行动支付脚步,那么这种行动支付有哪些优、缺点,让我们到旧金山科技大会,听听专家怎么说。

总部位于乔治亚州的国际支付服务公司第一资讯(First Data)在9月9日宣布将和苹果合作,技术支持Apple Pay。

第一资讯金融服务部总裁 Barry McCarthy:
“First data将支持苹果并与其合作,将传统的信用卡电子化。即在手机和苹果(其它的)设备上,安装电子钱包。”

第一资讯高管Barry McCarthy表示随着支付行业越来越电子化,用户隐私最重要,而Apple Pay的技术正做到这点。

第一资讯金融服务部总裁 Barry McCarthy:
“当付款进行的时候,卡号不会被传到交易系统中,因为坏人会窃取这些资讯,所以只用一个代币一样的东西进行交易。”

他表示Apple Pay的发表保护账户隐私,会让更多用户使用信用卡

第一资讯金融服务部总裁Barry McCarthy:
“所以苹果的新发布对三方都好,消费者受益,商家受益,信用卡发行商也受益。”

但隐私还是用户们最大的担忧。

AirSig公司 首席营销官 余福浩:
“我觉得大家会因为Apple的关系会想去使用它,但是到最后还是会碰到一个最终的问题,就是个人的隐私要怎么保护,包括最近iCloud被hack这件事情我相信大家都心有余悸。你要怎么去保护它反而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而不是你有多少的东西可以上网。”

消费者对于苹果新产品的隐私保护的接受度,值得关注。

新唐人记者 屈婧 林骁然 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