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 170位孩童承诺行动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在9月9号国际保护地下水日,170位洛杉矶胡珀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举行仪式,承诺会在日常生活中节约并爱护地下水源。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ACT-“行动”,小朋友们了解保护水资源的知识,关注自身行为对水资源的影响,并承诺在日常生活中保护水资源。来听听看小朋友的奇思妙想。

胡珀路小学学生Victor Rivera:“不每天喝水。”

胡珀路小学学生Kinverly Estrada:“不洗澡。”

哦,水不是这么省的,我们还有很多好方法。

胡珀路小学学生Victor Rivera:“每天刷牙的时候关上水龙头。”

是的,节水只要从日常生活做起,每天刷牙要用掉1到3加仑,而洗个澡通常要用掉15到30加仑,厕所冲水要用掉4到7加仑。

学校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建立保护水源的意识。

胡珀路小学校长Polito Shuffer:“他们在这里学习,并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带给家人,兄弟姐妹。”

南加州有四分之一的饮用水来自地下水,所以不但要节约用水,还要尽力保护水资源的洁净。

南加州水源补充局总裁Sergio Calderon:“我所代表的水资源补充局的工作就是,补充水让其回流地下,或是建立雨水收集计划将水放回地下,或是循环过滤水后放回地下。”

干旱少水的加州,却拥有全美最多人口,保护有效的地下水资源,对加州尤为重要。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