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暗咒习近平“别栽跟头”?网友:“好事”近了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被喻为江派大五毛的司马南在自己的微博上引用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的话,谈论中共总书记站不住脚的原因,引起网友热议。

9月6日,司马南引用中共元老邓小平当年评论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和赵紫阳被整下台的话:“过去两个总书记都没有站住,并不是选的时候不合格。选的时候没有选错,但后来他们在根本问题上,就是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问题上栽了跟头。”

网友@阿里大公鸡跟帖说:司马南这是提醒现任总书记,不要栽跟头,是对现任总书记的“指导性意见”。

网友中国酒邦阿里邦评论司马南:一个出卖灵魂的奴才。

网友@炎黄正道1跟帖评论司马南:“离死不远。”

也有网友说司马南:“好事”近了。

传司马南“失联” 因周案被调查

被外界称之为跳梁小丑的司马南,在8月5日至8月14日一直没有更新微博,曾引发外界种种猜测。8月15日其微博频繁刷新,显示其暂时“平安无事”。

8月12日,网友“借问槐花几时开”在新浪博客发表:“司马夹头失联《告五毛同志书》。”

8月13日,网友Cataleya又在凯迪社区杜撰“[原创]寻人启事:“寻司马南,引起网友围观。”

早在2013年12月20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宣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后,司马南的微博曾持续9天没有更新,有知情人透露,据说是因为李东生与司马南是“队友”,被中共当局秘密带走盘问李东生的事。

传司马南参与政变 后台是江泽民

海外博讯网称,司马南卷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而且有任命的承诺,其“失联”确实因周案被调查,但并未遭严肃处理。

报导称,周永康、薄熙来在海内外网罗大批作者、记者,给予好处,为造舆论而组织准备;司马南应该是这批写手中涉入较深的。

而在《大纪元》曝光的薄周政变名单中,司马南的身份是时事评论员,政变成功后将出任的职务是中宣部长。政变名单中,司马南排在小品演员赵本山之后,赵本山政变成功后的职务是文化部部长。

据知情人爆料称,司马南和赵本山也是一个团队的,他们都是江泽民的人。江只相信以前联手迫害过法轮功的人,因为他们有共罪。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江泽民集团为维持迫害法轮功而形成“中共第二权力中央”,除了在军队武警培植力量,另一方面需要舆论配合,因此,有一大批文化界、影视界的人士,被周永康和薄熙来收罗网下,比如李东生、司马南、孔庆东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