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国斗牛高手群聚台东 灌篮大赛超热血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6日讯】世界一对一篮球斗牛赛,连续四年都在美国旧金山恶魔岛举办,今天晚上首度在台湾绿岛进行全球决赛。应邀来台担任活动大使的NBA球星Harrison Barnes,昨天晚间在台东的灌篮大赛担任评审,也忍不住技痒,下场来个倒扣灌篮。

参赛选手一个飞身灌篮“碰”,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尖叫,再来一个飞跃人的大灌篮,热血指数破表,High翻全场。

首次应邀来台的活动大使,NBA球星Harrison Barnes也忍不住技痒,下场来个倒扣灌篮。

NBA球星Harrison Barnes:“我来到这里,看到很宏伟的建筑,这里环境很好,你知道,这里是寺庙,我喜欢这里所有的东西。”

Harrison Barne也透露,一整天下来,与选手们一起练球,他已经观察到几位球员,相当看好他们的表现。为king of the rock 一对一斗牛赛热身的灌篮大赛,这次有来自26个国家的选手,地主队台湾则有3位选手参赛。

台湾选手 刘丁维:“第一场,最少第一场要拿下来,然后,因为我已经大概想好我的策略了,所以对第一场有信心。”

世界最强的一对一篮球激战, 首次从美国移师海外举办,面对人高马大的外国选手,期待台湾的选手都有不错的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庭锋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