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3越狱犯杀警画面曝光 网友疑作假

【新唐人2014年9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消息,黑龙江哈尔滨杀警越狱案的3名逃犯,现已抓获2人。越狱逃犯联手杀狱警的监控录像画面也被曝光,但其监控时间遭网友质疑。

监控录像显示,一名警察与一带脚镣的逃犯从看守所监舍出来,一同出现在走廊内。一会儿,又有2名逃犯趁警察不注意也从监舍走出。

在值班室内,带脚镣的逃犯靠近警察左后方后,突然用胳膊勒住警察脖子,另两人也冲入室内。随后,警察从画面消失。

穿好警服的一名逃犯在值班室内找到一双鞋穿在脚上。之后,三名逃犯设法打开大门,先后走出接待厅。最终三人走出监狱大门。

对此,网友“老虎不吃人”提出疑问:“此事件大有疑问;四点至五点是在押犯睡眠时间、为何开门叫出关押区还不锁门、致后两犯跟随?看守所为何如无人之境?警服何来?‘早已备好’。两警被害、无一人反抗呼救?哨兵见前一人生疑、为何不鸣枪报警?三人出逃时鸣枪为何无武警追逃犯?有内鬼!死的第一个警察就是其中之一!”

网友“e人孤独”:“大清早带重案犯去值班室到底为了什么?而且就一个人,这狱警有太多的疑点!”

网友“羽化尘”:“怎么就一个值班民警,站岗的武警在哪里?”

网友“一份心情”:“深更半夜看守把犯人带到值班室干嘛?重刑犯(或称嫌疑人)的监所不上锁啊?晚上就一个人值班啊?”

网友“困兽犹斗”:“从这个细节看这个警察死在自己手上,他带重刑犯后,为什么不锁门,那两个关押的人是他的疏忽才出来的,从此可以看出这个警察的责任心,也可看出这个看守所管理水平,出事是正常的,不出事是不正常的,只是这次的事出大了。”

网友“梦回中”:“简直是笑话啊,管理不善啊,追究责任啊。”

网友“江东81110”微博留言:“如果说越狱者应该为此越狱行动付出代价的话,那么、监狱方在此追捕行动上又该由谁买单呢?监狱方,你有着推卸不掉的渎职,同样也应该追究其刑事责任!追逃的费用绝对不是个小数目,渎职者应该承担所有费用。”

网友“临沂那点事儿”认为录像监控时间被修改过,写道:“只有我看到监控时间被修改了吗?”

网友“若有来世还是你1879”对录像画面监控时间也提出质疑:“新闻截图为什么监控时间是被修改过的,这起事件也许有太多的秘密不为人知啊!!!!!!!!!”

网友“天涯追魂1792440”:“这事太蹊跷,或有外人不知的内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