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安省全日制学前班未准备好

今天是安省全日制学前班开学的第一天,大部分学校都已经迎接了孩子们入学,但多伦多目前还有11间学校因为需要施工所以并没准备好。

11间学校中有10间因为过多的学生报名而需要建更多教室与储物柜,而我身后的这一间Rosedale 小学因为搬迁的原因预计要到明年才可以完成施工计划。

受影响的学生将在该所学校的其他教室,例如图书馆,体育馆等进行教学。

安省教育厅长 Liz Sandals今天表示部分学校全日制学前班未准备好是因为去年冬天雪太大,所以影响施工进程。

安省教育厅长 Liz Sandals:的确一些学前班的小朋友比其他孩子要晚一点入学,这已经是安排好了的。

同时教育厅长Liz Sandals还表示全日制学前班帮助孩子更好的融入小学一年级。

安省教育厅长 Liz Sandals: 全日制学前班的意义在于保证孩子已经准备好学习,比如他们的语言,沟通技巧,社交技巧,因为教小孩子的老师经常会告诉你,你没有办法教一个小朋友知道他融入了一个环境,在这个教室里开始学习。

除了Rosedale小学之外,以下10间小学分别为:

Albion Heights Junior Middle School
Elmbank Junior Middle Academy
H.J. Alexander Community School
Islington Junior Middle School
Pelmo Park Public School
Perth Avenue Junior Public School
Weston Memorial Junior Public School
Brown Junior Public School
Buchanan Public School
Church Street Junior Public School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