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场上的吃人规律 习近平也中招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中国的政治局势的风云突起,上层派系的明争暗斗,已经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习近平王岐山主导的打虎运动,从中央又席卷到地方省份,不断落马的官员级别一个比一个高,以及神秘的北戴河会议,中共大佬的频频露面,中共内部上演的戏码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有学者分析,以历届中共领导人的最后结局,可以说他们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生死场上进行角斗。

在反腐运动最激烈的时刻,习近平表示,反腐斗争进入“胶着状态”,他已将个人生死、个人毁誉置之度外。

纽约市立大学教授夏明向《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表示,习近平谈生死观,因为他知道他在闯这个险滩是冒着生命危险的。

《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习近平迄今为止已经遭遇六次暗杀,并且全都是内部人雇凶作案。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习以中央书记处书记身份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遭遇冷枪暗杀。

除此之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此外,王岐山、刘源,在全国的巡视过程中都受到过威胁,包括生命的威胁。

夏明认为,中共内部现在的权力斗争可以说到了你死我活的阶段。“我想对习近平来说,这是他大谈生死观的一个主要原因。总的来说在中国现在的权力场,已经变成一个生死场,我想这是目前的大背景。”

冒着生命危险在生死场上行走,习近平还会走多远?

当王立军案出来后,很快牵涉到薄熙来。当在关注薄熙来的时候,周永康已经浮出水面。

“这里边无论是从中共另外的那些高官,他们是不是还有更多的人涉入?包括江泽民的上海帮、包括曾庆红的家族、包括是不是还会走向政治局的现任常委像:张高丽、刘云山等等其他的人。像贾庆林这些前政治局常委有没有可能被调查?”夏明表示,中国过去的政治发展,很多都在意料之中。

夏明认为,习近平没有摆脱近六十年的共产政治的根本框架,即:完全靠人治、靠自己的权力、对政治阶层、派系和个人清洗的方式,在政治生命上终结、同时在身体上进行伤害,以这种方式来进行权力斗争。

但是,夏明也同时认为,习近平无论做了什么,如果习近平还继续在这种老的权力斗争方式下进行的话,他的所谓的生死观恐怕真的会不幸而言中。

纵观中共历届领导人,很多都死的非常凄惨。刘少奇、邓小平几起几落,作为国家主席的刘少奇还惨死在监狱里边。华国锋、胡耀邦和赵紫阳,这些中共最高领导人,说打倒马上就被打倒了。

“我觉得这些都预示着在中共的历史上不断出现的一个主题,确实是中共的最高领导人是冒着生命危险,同时是冒着生死的。所以我觉得习近平目前还没有超脱出中国政治生活中吃人的规律。”夏明分析说。

外界观察,即使习近平把大老虎都查办,也挽救不了中共溃败的局面。反而在打虎运动中,让百姓发现越来越多的真相,从而唾弃中共。真正的超级大老虎,就是中共,吃人的规律就是共产党的本质。只有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才能破除这个吃人的规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