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搭BRT 赞台中施政效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31日讯】今天台北市长郝龙斌南下台中,与台中市长胡志强共同搭乘BRT,郝龙斌大赞,台中BRT做的好,台北要学习台中行政效率。但台中BRT启用以来外界批评不断,未来究竟成效如何,还有待市民检验。

台北市长 郝龙斌:“它不仅是低底盘的公车,而且每个站设备都非常好,而且有文化艺术,把城市形象也放进去。”

手拿卡片,来到中正国小站,台北市长郝龙斌,由台中市长胡志强陪同,刷卡进站,搭乘BRT。一上车,座位全满,两人只得站着。

台北市长 郝龙斌:“搭乘的过程,不只我个人觉得非常平稳,能够快捷,能够大众运输的目的可以达到。”

上次总统马英九南下搭乘BRT,大赞台中施政。台北市长郝龙斌和捷运局长、交通局长,特地南下取经,体验搭乘BRT。

台北市长 郝龙斌:“马总统有讲过,胡市长做的比我好,其实我衷心也觉得这是事实,另外马总统也讲过,胡市长很厉害,我今天到这里来,很重要,坐完BRT我最想讲的一句话就是,胡市长你很厉害。”

台中市长 胡志强:“当然台北的大众运输比我们进步的多啦,所以我们很多也要向台北学习的地方。希望城市之间,相互良性的学习和竞争,让台湾整体更进步。”

两位首长互捧,不过BRT一天一出包,外界批评连连,未来究竟成效如何,还有待市民检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詹咏茹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