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强人越野赛 考验体力和意志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讯】德国本年度第二次强人越野赛8月30号在德绍DESSAU附近的钢铁都市博物馆举行,在这项体能和意志竟赛中,曾经四次夺冠的赫尔勒Knut Hoehler再次赢得比赛,菲儿Iki Feil.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

大约2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要通过11个不同的障碍,围绕比赛场地跑两圈。比赛场地是著名的钢铁都市博物馆,这里堆满了各种废弃的机器设备。

选手们趟过泥水塘,口衔宝剑从水上游过,他们还得从轮胎堆成的小山上攀爬过去,穿过摇摆的沙袋阵,能够顺利到达终点,每个参赛者都不愧为“强人

曾经四次获胜的赫尔勒,再一次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他的成绩是1小时33分零9秒。

获胜者赫尔勒:“非常艰难,我没想到能赢得比赛,在整个比赛中我都和费利克思一起领先,接着他领先了很多,我逐渐赶上,然后抓住机会超过他,我以为他会跟着我,但是他没有,我最终400米拼尽全力,取得好结果。”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弗莱德里克•菲儿以1小时46分45秒获得第一。

女子冠军菲儿:“非常好玩,赛道很好,自然环境很好,冷水,很好的障碍,好多泥,人也很好-很兴奋。”

团体冠军被赫尔勒,弗兰茨克和巴尔克获得。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