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选情激烈 两党主席台中频造势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台湾年底九合一选举台中选情激烈,国民党、民进党两党主席,频频到台中为参选人造势,国民党与青年学子谈政绩,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特地到台中为参选人授旗,现场十分热烈。

年底的九合一选举台中选情激烈,马英九总统频频到台中,为国民党拉抬声势。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第一个问题就是全球化跟两岸关系,一方面大家怕跟大陆的贸易依赖他们,可是你不跟他打交道,国际也打不开。”

胡志强与青年学子谈施政,用政绩回应对手。

台中市长胡志强:“对手攻击我,胡志强做太久啦,换人做看看(台语),一个城市的未来,可以这样吗?如果你做得很好,民众再给你一次肯定,我连选连赢三次,请问是我的错吗?是我的优点还缺点啊?”

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关键在有没有心,要不要做好。”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周末也在台中,为所有参选人授旗。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们的地方林佳龙的建设,给我们的中部,我们的乡亲能够享受到,我们绿色执政的高品质的执政,大家说好不好?”(台语)

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年底以后,未来的台中是真的一个中都,是一个直辖市的规格,台中县市合并,我们要实质的升格,我们的年底以后,看到大台中的123的奠基工程,看到一条山手线,有2个国际港,有三大副都心,会成为我们县市山海屯,紧紧的手牵手心连心。”

两党市长候选人都说要从台中改变台湾,谁胜谁负就等年底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