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Watch将于9月9日与iPhone 6同时发布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在大约2周后9月9日的苹果发布会上,人们期待着iPhone 6会正式亮相。现在又有报导称,届时苹果还将同时推出其首款可穿戴设备,即传闻中的iWatch

8月27日,科技网站Re/code的蓬奇科夫斯基(John Paczkowski)称,苹果在公布两款iPhone 6的同时,也会推出其公司的首款可穿戴设备。他并没有透露他知道怎样的内幕信息,但他听起来相当自信。

这款理论上存在的产品,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指明它叫作什么,仅有传闻说是iWatch或iTime,也不知道它能有什么功能。

但蓬奇科夫斯基似乎略知一二。他表示,iWatch将与苹果的“HealthKit”和“HomeKit”相整合,能监测穿戴者的健康健身数据,和控制家中的电子设备等。

苹果至今还没有确认过它会生产一款可穿戴设备,但苹果CEO库克已暗示过,今年会拓展新的领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