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族馆就[繁殖禁令] 入禀法院

温哥华水族馆对于上个月公园局通过的,禁止馆内继续繁殖海豚和鲸鱼的决议,入禀卑诗省高等法院。水族馆方面认为,该决议干涉了馆内的正常运作。请看报道。

在它们身上,似乎能感受到海洋的奥秘。上月,公园局曾一致通过,禁止馆内继续繁殖鲸鱼和海豚,温哥华水族馆就这一[禁令],告到卑诗高等法院
温水族馆总裁John Nightingale “全世界海洋面临危险,现在不适合为此做的更少并保存它们。我们有使命保护加拿大的生物和加拿大海洋。我们希望此事上禀法院。”

Nightingale认为[繁殖禁令]充满政治因素,也曾表示公园局此举是为赢得十一月市选,另一方面,他认为此事超出了公园局的管辖范围。
温水族馆总裁John Nightingale“(入禀法院)不意味着有不再继续与公园局合作的意愿,而是一个法律技术方面的问题,公园局超出了其管辖范围。”

作为水族馆的场地提供者,公园局方面对此作出回应。
温哥华公园局Aaron Jasper“比如,水族馆方面想(利用公园局的地盘)扩建场馆,也想继续跟我们合作,可是入禀法院就好像租户将房主告上法庭。我希望这不会影响我们合作的能力,我不清楚水族馆方面是否想过此类问题。”

公园局曾表示,若有受到灭绝威胁的海豚或鲸鱼类物种,则可以在馆内繁殖。水族馆方面认为,[繁殖禁令]的存在让有关海洋动物救援和研究方面的计划受到损害。另外,水族馆认为其研究实力领先全球,不希望公园局再增加监管。

目前馆内总共有四只海豚和两只白鲸。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