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母女饿死西安废弃房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近日陕西西安的一废弃房内发现了两具遗体,是母女俩。警方现场找到女士的身份证,显示其是商洛人,今年26岁,小孩3岁。警方称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性,有可能是疾病或饥饿导致死亡。

大陆媒体报导,8月25日下午2时许,陕西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办子午村村民在子午大道路西一处果园的活动板房中,发现两具遗体,其中一具为20多岁的女性,另一具为3岁左右小女孩。

村民称,“她们是母女,从外地流浪到这里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身上的衣服比较破烂,发现她们时,她们躺在板房里面,已经死亡。”

活动板房大约有五六平方米是被遗弃的,平时没人居住,母女二人来到这里后,晚上就住在里面,白天经常在附近活动,不太和附近村民接触,村民看她俩可怜偶尔也会给一些食物。

26日晚,陆媒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到,女士今年26岁,小孩3岁,现场找到女士的身份证,显示其是商洛人。发现遗体时两人死亡已超过24小时。警方现场勘查和验尸,两人身上没有外伤,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性。

警方称有可能是疾病或饥饿导致死亡,已经联系了商洛警方,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民评论

“看到这个新闻,顿时心情难受到不行,实在无法形容些刻内心的难受,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

“贪官少开一瓶茅台,母女能活三个月。贪官少吃一桌饭,母女能活一年。贪官手腕少带一块表,母女能活一生。母女流浪到这里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就没地方官员过问吗?”

“政府正忙着将大把的钱送去非洲黑人兄弟那里、送去北韩、送去马其顿,没工夫管3岁的小孩。”

“明知道她们母女流浪2个月!没有生活保障没有生活来源!你们为什么不报警!!!难道你们附近的人都那么麻木不仁了吗?每天给她们小点食物她们也不会离开我们这个世界!!”

“穷人梦悲哀,连三岁小孩活生生饿死,国家政策措施有问题,穷人处境艰辛,穷人不求富有生成,权威杀人不用刀。”

“不要告诉我中国经济进步如何之快,我知道有人饿死街头,有人民颗粒无收。有工人发了工资孩子感冒去趟医院就没了。”

“中国政府标榜基本解决了全民温饱问题已经几十年了,今日小康社会下母女却双双饿死,还发生在当下下的西安城里,不得不说温饱基本解决只是个传说。”

“有的公仆一顿成千上万的挥霍,有的官员一人千万亿计的贪污;有的主人活活的饿毙,有的平民生生的病死!”

“我觉得只要是1个正常的女人,即使有个小孩也不至于饿死 这年头不管干点什么都不会饿死人,什么原因死还有待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