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美国 中国人开启排期时代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日前宣布,本财年中国人投资移民美国的名额即将用罄,投资移民美国对中国人来说将首次开始排期,或从此开始排期时代。

在上周举行的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会议上,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表示,本财年美国投资移民的1万个名额已快用完,因中国移民已经获得了8300多份签证,占全部的83%。按照国家配额的原则,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将开始进行排期

这是自1990年,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开始实施以来首次出现名额被提前用完。尽管对于计划在9月递交投资移民申请的中国人来说,10月1日就可使用美国2015财年的新配额,但Charles Oppenheim预计,明年春夏之交的5月,下一财年的名额将被用罄,新的排期重新开始。中国投资移民美国的排期时代已经到来。

据报导,投资移民美国,目前全球来源国的前5名分别是:中国、韩国、台湾、委内瑞拉、伊朗。

今年2月,加拿大政府宣布冻结投资移民项目,导致大批中国投资移民者转往美国申请,这被认为是中国人投资移民美国出现排期的主要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