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王郁琦下台 连营发言人遭停职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前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张硕文17日才获聘为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阵营随行发言人。今(26)日,连营竞选执行总干事蔡正元表示,张硕文专任机要组长,负责参选人行程安全及应变联系工作,不再扮演随行发言角色。

据了解,张硕文昨天在政论节目说,前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显耀疑涉泄密案,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应下台。连营今天就发布人事调整通知。

张硕文上午还陪连胜文前往行天宫参拜,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上政论节目发表的意见,不是连胜文立场。

张硕文说,他只是讲出“大家心中都不敢讲出来的事”。他认为,王郁琦应为总统马英九扛下所有责任,才能让事件赶快落幕,不是批评政府或总统,只是提供一些止血方式。

据《苹果即时》报导,张硕文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中午时有先讨论过。这样我以后上节目比较方便,因为常要上政论节目,以后来是会陪连胜文跑行程。”

报导中也说,张硕文早上陪同连胜文到行天宫参拜,直到中午才接到蔡正元转调职务电话告知。

不过,蔡正元在下午发布人事调整通知时表示,调整总部人事是他的决定,他有百分之百权力调整总部人力。

(责任编辑:公孙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