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办被盯上? 传新任副主任丈夫被周永康暗杀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据中共驻香港中联办网站消息,中共国务院日前发出通知,任命仇鸿(女)为香港中联办副主任。

公开资料显示,仇鸿生于1961年,江苏海门人,2013年5月被任命为澳门中联办副主任,此前先后在经贸部、外经贸部、国务院办公厅、商务部工作,曾任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

据悉,仇鸿是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的秘书。吴仪担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部长期间,仇鸿担任其秘书,此后又随吴仪调到国务院办公厅工作,时间长达十几年。

值得关注的是,仇鸿是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刘德的遗孀,有海外中文媒体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刘德死前面部严重变形,并非正常死亡。消息指刘实际是遭周永康下毒暗算,原因是,刘德当时负责监听等重要工作,可能因掌握周永康核心秘密而被灭口。

今年2月,海外有消息称,随着周永康案越往下查,内幕越多,越惊人,牵涉面越广,涉及人员越多,受牵涉的超过5000人。周永康案情重大,不仅涉及数千亿黑金,更涉及谋杀、政变等罪行。

此外,据接近中共中央调查组的人士透露的消息,也佐证了上述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此前,海外资深媒体人、中国问题专家杨光也表示,从中共高层内部人士得到准确消息,中央专案组有1,100多位工作人员。而针对周永康的专案组,至少有700人以上。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李岚清和刘淇等,在政坛长期的经营,已经在海内外建立起盘根错杂的黑网,公安、武警、国安部、中联部、五毛水军等等,以及党、政、军系统都被他们渗透。如果不把江泽民集团一锅端,习近平将有生命危险。”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认为,香港是江习斗的“角力场”,在目前江派处于劣势的情势下,一直把持香港事务的曾庆红势力,寄希望于搅局香港,“乱了好办事”,与习近平阵营进行博弈。

“仇鸿出任港中办副主任,无异于是习阵营安插进江派香港势力内的一枚楔子,既可以牵制其举动,也有利于习阵营第一时间了解江派在香港的动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