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 中秋月饼上架早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359)中秋节就快到了,目前纽约华埠的各色月饼已经上架,不仅让纽约华人食指大动,就连许多外州的华人也在这里订购,随记者承懿去看一看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三周时间,但是华埠的超市和饼屋已经摆出各式各样的月饼礼盒。很多华人为了筹备和亲朋好友共度佳节,而早早选购月饼。

今天,许多居民来到华埠饼屋选购月饼,从三藩市来探亲的林阿姨买了自己喜爱的口味送礼。

三藩市居民林女士:“蛋黄白莲蓉、白莲蓉,很好,味道纯正。”

今年华埠饼屋根据对市场分析,还是提供传统口味的月饼,蛋黄白莲蓉、红莲蓉、凤梨、五仁火腿,一应俱全。这些手工制作的月饼还会销售到外州。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执行总监陈作舟:“东岸六十四个市镇的月饼都是从唐人街出去的。供应北卡、南卡、佛罗里达、费城、波士顿,都是这里供应的。”

外州华人对月饼礼盒需求多,给华埠的小商家带来销售高峰。

白天鹅饼屋Allyson:“现在很多订单已经进来了,还有在其他州的,我们就开始安排师傅做。”

相较于外州居民,身在纽约就十分方便,可以亲自到店里选购喜爱的口味,为中秋佳节做准备。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