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热身 小德对阵温网少年冠军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下周一,美国网球公开赛就要鸣锣开战了,周四晚上,本届赛事的男单头号种子选手,德约科维奇现身纽约兰德尔岛,与美国网坛新秀一起参加一场公益比赛。

美国网球公开赛在8月25号就要正式开锣了,而我现在在John McEnore的现场呢就有参赛选手的热身赛,看来选手们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21号晚上,今年温网公开赛的冠军、本届美网的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现身在纽约兰德尔岛的慈善活动上,与今年温网少年组的冠军诺亚•鲁宾进行一盘友谊赛,最终德约科维奇以8比5的战胜鲁宾。

年仅18岁的网坛新秀鲁宾下周将持外卡参加今年的美网。第一次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大满贯赛事,他充满期待。

2014温网少年组冠军诺亚•鲁宾:“我更加有动力,更加相信自己,我在密歇根的卡拉马祖获胜,让我有资格参加美网,我打得越来越好,现在是正处在巅峰状态,希望能保持下去。”

而焦点,无疑是落在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身上。现年27岁的塞尔维亚天才,已经获得7个大满贯男单冠军,目前他的职业奖金已经超过6千5百万美元。几天后,他将向个人的第二个美网冠军迈进。

美网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我和我的团队花费很长时间训练,基本上是相同的策略,和过去几年中差不多,没有大的改变,我很兴奋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所以我很期待。”

即使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因伤退赛,德约科维奇的夺冠之路也非畅通无阻。与他同分在上半区的除了3号种子瓦林卡之外,8号种子穆雷和9号种子特松加也都是他晋级路上必须面对的强敌。

今年的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25日开始,在纽约皇后区的USTA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