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艺术家塑沙雕 谴责IS滥杀无辜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美国记者弗莱被伊斯兰国武装份子杀害的消息,引发国际各界人士的关注。周五,印度沙雕家帕特内克,在印度东部的普里市海滩,用四吨沙子创作沙雕,谴责伊斯兰武装分子虐杀美国记者的行为。

海滩上的巨大沙雕像,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

画面中,美国记者弗莱仰望天空,神情凝重而坚定。在他脸庞一侧,“禁止滥杀无辜”几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一旁的伊斯兰武装分子头裹黑布,手持匕刃,仰视着弗莱,目光中透露出凶残和惊恐。

沙雕艺术家帕特内克:“我想用沙雕来传达禁止滥杀无辜的信息。一名记者被杀害,实在不幸。我谴责恐怖份子的这种行为,想让他们知道,恐怖行为不会给他们带来任何好处。一切问题都应该用和平的方式解决。”

周二,“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组织发布虐杀美国记者弗雷的视频,引发关注,其恐怖行为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谴责。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