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贩毒 费聿锋:没有贩毒、吸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1日讯】房祖名柯震东在中国吸毒案,案情越演越烈,中方向媒体抛出120位可能涉案的艺人,还称药头是某地下饶舌团体的F姓歌手,对此,被影射的前副参谋总长费鸿波的儿子,费聿锋,予以反驳。

声源:前副参谋总长费鸿波:“(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吗?)没有这回事,我跟你讲,第一个我绝对信任我儿子,他不吸毒也没有干这个事。”

声源:遭影射歌手 费聿锋:“绝对没有啊!就是贩毒,我上一次去中国,都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您认识房祖名柯震东吗?),(有交情吗)认识认识,(有碰过面吗?),碰过面,有碰过面。(当时是在怎么样的场合之下?),是在夜店,大概有一两年前了吧,(知道他可能有碰触毒品的习惯吗),完全不知道,对啊,我们都是在店里面,他怎么可能在店里面用这东西,(网友好像绘声绘影,把矛头指向你这边),我非常觉得无妄之灾,我早上起床,电话满满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