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改变中国制度才能真正排除后患

如果习近平打虎成功,那么江家帮的末日也就到了。但是,不除掉所有的害群之马,只能是把社会制度的病兆仅仅的除掉一部分而已,却无法解决好整个社会所存在的许多能导致中共最终灭亡、危害国家安全的祸患问题。这不仅使中共十分困扰,也是中国有识之士最困扰的事情。每每想到这儿,大家无不大大地头痛。而作为统治者的习近平,不是不知道,解决好中国政治上实际存在的问题,独有民主制度的到来方能立竿见影。

我们都也知道,一个人的人生总是有限的,他不需要得到得太多,只要能够充实也就够了;一个民族的兴衰,也很在于这个民族的智商进化与正确地演变。而能呈现这种好气象的唯一法则就是拥有一个完善的、合理的、社会管理制度。可如今的独裁统治制度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习王的百般地努力也仅是治表不能治本,并且还承担着十分的风险,又到了非得徒手一搏的程度,确实十分地令所有人紧张与遗憾。

不论什么地方,我们人类大家庭,依然是一个赖以生存的同一地球,应该和睦相处,这是最高的智慧。可是,也有不积极的因素起着反作用,例如生存在伊拉克、叙利亚的ISIS极端恐怖组织,他们的流氓逻辑就是用杀戮来恐吓反对他的人们,甚至是杀戮平民百姓而不知愚蠢。

美国政府证实,ISIS极端恐怖组织题为“ISIS给美国的信”视频是真实的恐怖伊斯兰国于十五日,进占伊北一座小村落科鸠后,武装份子将村民集中在一所学校,总共花了五天时间,企图说服村民改信奉伊斯兰教,但还是遭到拒绝。之后武装份子将村民分成男性与妇孺两批,以近距离开枪方式残忍杀害,十五日先传出有八十二人死亡,十六日又有三百一十二人被杀害。

这样的流氓体系,不仅独裁而且也十分地血腥。不是吗?人家不做你的人,你就应该把人家统统杀掉吗?这种杀戮者,只配受到全人类的理性审判,并要解除掉他们的一切武装,以免继续害人。

说起来,中共表面上要比ISIS极端恐怖组织进化得多,最起码它不会因为你不信仰它就把你杀掉。但是,不信仰它也好,信仰它也罢,弱势群体却没有丝毫的好处。甚至是对反对它的人采取暴力与强制的手段更加严厉。比如对付采取反暴力的势力,它没有停止过杀戮与抓捕。别无其它办法。

一个文明的国家,最基本的标准应该是:住房,医疗,教育,是平等的,在中国的今天能平等吗?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国的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完成许多不是2号经济大国的基本水平呢?难道中国人不应该享受这样的基本经济待遇?而任由利益集团花天酒地、肥的不能理性思维才是最文明的国家吗?

说起来,我对贪官污吏的行为基本上没有感觉了,因为这样的体制下,人们想生活的更好一点,更刺激一点,就应该用尽自己的能量获取到自己愿意获取到的实际利益。贪官污吏也不例外。至于他们改采取的流氓、非法手段,也不能全怪责他们,因为整个中共体系在行政执法时依然能违反国家宪法地迫害老百姓,而不被追责,那么里面的具体人违法还有什么奇怪的呢?

在网上,我看到《京华时报》发文称,广东省茂名市159名官员涉嫌买卖官衔。这好像是多大的新闻,其实在中国的任何地方,只要是被中共把持住的政权,没有不买卖官衔的,这已不是什么新闻,或哪一个地方的特色,而是整个中共体系的本色。

有许多评论认为,中共官场已腐败透顶,真正清除腐败的唯一出路,就是解体中共,结束一党专制制度。这种观点虽然正确,但不切合中国当前实际。任何时候,做事情与思考问题毕竟有所不同,我也希望解体中共,实现全面民主制度。就如同我所看到的整个缅北地区,它几乎都是中国人,只是被我们中国的官大爷出卖给了缅甸而已,它应该从新回到中国的怀抱里来一样。

我来缅北就是这个想法,看到了当地的土皇帝没有什么远见,就拿果敢流亡政府来说吧,他们在彭德仁司令的带领下,藏匿在深山老林里过着流亡生活,原本也可以打回老家去,可是,凭着他们那不足千人的能力根本就不行。事实证明他们真的不行。

前年秋天,我们在与彭司令交流时提出了利用中国有志发展的壮士来共同经营同盟军,谈到了如何发展的细节。彭司令基本上就否定了,否定的基本原因就是:1、这样做中国政府会阻止,他们得罪不起;2、中国的壮士一旦在他们中间站稳了脚跟,不仅能令缅甸政府更加困难,而且也有鲸吞同盟军的后患。

最近,同盟军与(克钦邦)独立军配合作战时也争得了大约有30平方公里的土地,可是不久又丢掉了。原因还是缅甸政府军太强大,独立军与同盟军太弱小。再加上弱方没有后补势力,仅仅利用现有的资源和人力,如何能与缅甸政府军抗衡又能胜算呢?

作为中国政府,是不能公开的支持缅北克钦邦与果敢流亡同盟军,但是,对国内有志于缅北发展的壮士,应该不阻挠才对。原本,体制的不同,国家的利益都足以令中共政府有所对外政策的调整,远交近攻的谋略还是相当地实惠。特别是,民间的势力毕竟不应是政府完全控制的,为何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纵容他们把缅北土地夺回来呢?难道中国的土地再多一点不好吗?

是的,内忧外患容不得中共有一丝的好心情去思考中国的额外利益,中共与其利益集团、只要能保住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就很不错了。这是为什么?难道习王真的就只能满足于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而不有所发展吗?

看到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有人嘲笑成龙为中共站台所说那些抓坏人的臭话,到了他身上是该应验了。其实,成龙本身就不是什么好鸟,他对中共的对民有效的法律就没有重视,何况他的儿子?原本,中共的法律是恐吓老百姓用的,他成龙父子不是老百姓,所以没有把法律当回事很不足怪。

前面说过,我们作为老百姓的,不奢望在国内得到大富大贵,既然国家很富裕了,可以给与我们在住房,医疗,教育这三种方面一定的实际保障,不能光用经济发展来搪塞,也不能光用经济手段来独占。因为这是民生问题。我们做百姓的总不能天天睡大马路;总不能让孩子不上学;总不能有病看不起等着死!作为中共独裁政府,再也不应该利用这三样东西烘托刚需,来实现自己的辉煌与富裕,甚至是中饱私囊!

如今江家帮由于处处受到抓捕,人心惶惶地唯恐中共不乱,我们旁观,也心里痛快,甚至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可是,我觉得,乱总是要定,没有安定怎么对中华民族有利?我们是遭受到独裁的共产党迫害了,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生活,不能安静地占据自己拥有的空间完美人生。但是,我们缺少的还有的就是不能为国效力的机会,才导致了我们贫穷、无名、对国家大事不能过问。

是的,像我们这种被中共犬马视为三种人的人,也不可能成为中共的自己人,甚至独裁体系把我们视为敌人,或敌对势力的成员。说起来,我们虽然有民主信仰,但是也没有想与中共为敌,我们只想得到我们应该得到的公民最基本的权利,能够在面对出卖我们国家利益时站出来说:“不!”也是独裁“宪法”给了我们的基本人生权利。(有删节)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