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身博览会 吸取健身新知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从8月13日到8月17日,一连五天在橙县安纳罕姆举行世界最大的健身博览会,顶尖健身专家传授新知,吸引许多健身爱好者前往,一起随记者去看看。

健身爱好者全神贯注,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起来。

不论是女性喜欢的健美操、仰卧起坐或是新型脚踏健身车,还是各样的的健身器材,男女老少为了健美的身材而努力。

健身教练Stephen Digges:“你会越动越乐观,大部分的积极正能量来自运动还有生理上的改变,会影响你的大脑和体质。”

从左到右,移动健身器材跳跃训练平衡。各式各样、各种大小的球都有特殊功能,举球抬手,训练手部伸展,滚球运动,训练腹部肌肉或是臀部运动。健身专家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健身观念。

健身教练Flo Pierce:“我强调维持平衡,这不表示你需要成为一名运动迷狂,或特别注意饮食或打坐冥想,而是凡事都该适量均衡。”

健身博览会每年吸引数万名运动爱好者与健身教练们前往,展览会现场也有三百多个摊位,从健康食品、饮料、运动器材用品等应有尽有,要让喜欢健身的朋友一网打尽,更健康美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