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卡通列车 陪小朋友开心度暑假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暑假尾声,一群家扶基金会的小朋友受邀,搭上了高铁“探险活宝”欢乐卡通列车,参观在台北士林科学教育馆举办的“探险活宝特展”,小朋友们都开心极了。

看到“探险活宝”卡通里的阿宝与老皮,小朋友忍不住的兴奋大叫,甚至抱着不放。

看到“探险活宝”卡通里的阿宝与老皮,小朋友忍不住的兴奋大叫,甚至抱着不放。

“探险活宝特展”的主办单位与台湾高铁公司一起邀请桃园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们,一圆搭乘高铁的梦想。

小朋友黄俊崇:“我从要上列车的时候,就感觉到很兴奋,也很期待就是要去看阿宝跟老皮的展览会,第一次去看所以心里有点紧张。”

小朋友陈伟仁:“高铁比较快,还有这种改造过的,变成卡通列车的比较好看。”

高铁公共事务专员陈炳全:“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没有搭过高铁,那本身也很喜欢这个卡通人物,所以我们利用这个机会,让他们一次能够搭高铁来看这个展览,与卡通人物做近距离的接触,让他们有一个特别难忘的暑假。”

每个孩子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为生平第一次高铁之旅,留下美好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