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民阵主席:中共反腐治表未治本

周日,民阵加拿大分部在密西沙加聚会,当天也选出了新一届民阵加拿大主席韩广生。他表示中共现在的反腐的做法是治表未治本。

韩广生曾任沈阳市司法局长,看不惯中共体制的腐败而脱离了中共。他说,中共现政府在反腐败,但还没有触及到腐败的根源。

“现在官方所做的应该说是治标不治本的,因为中国的腐败问题是一个制度性的腐败,体制性腐败,他不是属于偶然的人的贪婪本性。 ”

他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推动中国向好的方向发展。

新上任民阵加拿大分部主席韩广生:“我要和所有的有志于推进中国民主和法治建设的朋友们,一道为我们的理想,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民族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参加聚会的还有多个关心中国前途的团体代表,包括代表加拿大更广泛社区的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办人及总裁沙菲。

他表示中国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但海外关心中国人权状况的人应该更加努力。
 
同一个自由世界创办人及总裁沙菲:“我们看到中国发生改变是因为许多人在人权方面进行推动,如果我们停止,他们也会停止这一进程。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继续推动,直到我们看到最终的结果。”

他呼吁国际社会应该做出努力。

“所有国家都应该把人权视作比从中国获得经济效益更重要。当中国成为一个自由的国家,世界与之的经济来往会更容易,更好”

全球民阵主席盛雪表示海外反人权迫害的社区会越来越壮大。

民阵全球主席盛雪“在海外,特别是加拿大,我们的联盟应该越来越大。应该把所有的反人权迫害而抗争的社区全部联合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