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登顶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4年08月11日讯】对龙卷风带来的危险执著,或者对美食狂热的影迷们把《不惧风暴》和《米其林情缘》两部电影推进了本周票房的前五。当然,对忍者神龟的狂热则最后取得胜利,让电影《忍者神龟》获得本周的冠军。请看报导。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6500万美元($65,000,000)。

南非出生的导演乔纳森•里贝斯曼( Jonathan Liebesman)借助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的星力获得了票房成功,一个周末就赚回了预算的50%以上。这部能让年轻观众兴奋和逗乐的影片,对影评来讲则缺少了些智慧。神龟迷们对忍者神龟的幻想和崇拜则被这部傻气的动作电影打的有些烟消云散。《忍者神龟》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8%。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4153万美元($41,531,000)。上映两周北美总票房达到9735万美元($175,922,000),挤进2014年北美总票房的前十名。

不惧风暴》(Into the Storm)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801万美元($18,015,000)。

如果你喜欢灾难片,这部电影可能是一个选择,《不惧风暴》夸大了一群对龙卷风着迷的人群,一群追风族们不惧危险,追着龙卷风。《不惧风暴》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4%。

《米其林情缘》(The Hundred-Foot Journe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470万美元($11,123,000)。

海伦•米伦 (Helen Mirren)和曼尼甚•达亚尔(Manish Dayal)主演的这部美食电影让影评们仿佛也成为美食爱好者。瑞典的奥斯卡提名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Lasse Hallström似乎这次表现不佳,影评不怎么喜欢他的拍摄手法,不过喜欢美食的影迷们,看了这部电影能感受到满满食物的温暖。《米其林情缘》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9%。

《超体》(Lucy)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718万美元($9,331,000)。

上映三周北美总票房达到9735万美元($97,354,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