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近期,由朱立创李华红组织的“反X教联盟”,在法拉盛散发诬蔑法轮功的仇恨言论,引起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和政府官员的关注。来看详细报导。

由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发起的“社区居民会议”每月举办一次,是法拉盛居民反映社区问题的平台。8月7日晚举行的会议上,玛莎邀请了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乐悌莎(Letitia James)办公室社区事务主任Adam Feng Chen与会,听取居民意见。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一职是为代表广大纽约人权益而设立,司职监督纽约市政府的工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民众和弱势群体发声,与纽约市长、主计长并列三大市级职务。

居民们反映了法拉盛的交通、老人中心、环境卫生等社区问题,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大卫•汤普金斯(David Tompkins)也介绍了朱立创李华红组织的“反X教联盟”,他们长期穿着“红马甲”在法拉盛街头散发诬蔑法轮功的仇恨言论、攻击法轮功学员。

Adam Feng Chen主任对此表示关注,并在会上承诺,会和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对事件予以进一步了解和重视。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今天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的一天。我们谈到了社区问题,谈到法拉盛街头的暴力行为,谈到对法轮大法团体的攻击是仇恨犯罪,虽然还没有人意识到这是仇恨犯罪,但是这就是仇恨犯罪。因为他们(反X教联盟)正在攻击着人们的文化价值(Cultural Values)。”

由朱立创、李华红和他们组织的“反X教联盟”,在法拉盛散发诬蔑法轮功的仇恨言论,已经引起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和政府官员的关注。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我可以告诉那些危害美国立国之本的人,他们会发现我在他们身后盯着他们,并且寻求司法途径对待他们。美国是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国家,依法维护这些自由正是我的责任。”

来自上海的维权人士艾福荣:“我希望FBI可以介入,查查朱立创,他们一伙的底细,因为他搞的这一套就是宣扬共产党的,所以希望FBI调查他们,把他们绳之以法,关进牢里,驱逐出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