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16名候选人曝光 被赞素质最好一届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8月5日,香港小姐选美入围的16名佳丽提前与媒体见面,主办方称这一届是素质最好的一届。

按照计划,香港小姐的选美活动将在8月24日举行准决赛,31日举行决赛,在比赛前,入围佳丽不会曝光身份。然而亚洲小姐的评选活动正轰轰烈烈展开,迫于竞争压力,香港小姐的选美活动调整宣传策略。

目前,港姐评选的16名入围佳丽中,网帖曝光有5名获选呼声较高,现转载如下。

1. 10号佳丽:杨埕(Sabrina)

年龄:21岁;学历:大专;身高:1.65米

杨埕样貌清纯有几分象张柏芝,被封为“清纯版柏芝”。她毕业于艺术学校,曾修读设计及舞台剧,小时候学习过5年打鼓,喜欢唱歌及扮演角色;中学时当过模特儿;曾拍过电影《重口味》,与娱乐公司老板黄百鸣齐齐上广州宣传。现为大学一年级学生的她因为天生明星脸被外间视为热门,杨埕说:“不是,大家都好靓!”

2. 12号佳丽:蔡晓莹(Janet)

年龄:25岁;学历:大学毕业;身高:1.63米

来自加拿大的蔡晓莹,身材匀称,拥有一双长腿,加上貌似歌手傅颖,因而有“索腿傅颖”的外号。曾任空姐,此次是毅然辞职参选港姐,谈到男友是否支持她选美时,蔡晓莹说:“家人与朋友都很支持,但不是男友提名我参选!”

3. 11号佳丽:吴凯欣(Sofiee)

年龄:25岁;学历:大学毕业:身高:1.65米

任职空姐的吴凯欣可谓“空中之花”,因而获得航空公司大力支持,让她停薪留职参选港姐。她有一双大大的电眼,曾以模特儿身份出席活动,并与影帝张家辉合照。

4. 7号佳丽:何艳娟(Katherine)

年龄:22岁;学历:大学毕业;身高:1.65米

被称为“大状港姐”、“律政俏佳人的何艳娟是从英国回流返港,从香港大学法律系毕业,是难得一见的高学历港姐。问到如此高学历为何会有兴趣选美时,何艳娟说:“读法律可以训练口才,自己喜欢接受挑战,而且从小到大选港姐都是自己的志愿,尤其看到李珊珊当选的那一届。”

5. 14号佳丽:冯咏雩(Fiona)

年龄:23岁;学历:硕士;身高:1.70米

冯咏雩是熊黛林的师妹,她读书时已担任模特,与熊黛林同属一间模特公司,除了拍过不少大品牌广告,更与天后容祖儿在广告中合作。冯咏雩中学读名校玛利曼,后来考获英国Keele University奖学金到当地升学,更自爆22岁已在英国获得法律硕士学位,在当地当了一年律师后才回港。挟着如此高学历参选港姐,她扬言:“只是为了什么都试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