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公司上调电费 节电设备帮您省钱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近日,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将住家用户每月电费账单价格上调五至十美元。步入夏季的加州温度更高,用电量加大,怎样省电?带您到大卖场瞧瞧。

炎炎夏日,空调用量增大,电费又涨,节约用电刻不容缓。节电设备不只限于空调,一款好的冰箱同样可以帮您省钱。

大卖场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这个冰箱一年大概花费了多少电费的话,你可以在买的时候它这里就会有一个黄色的表格,能源指南,上面就直接会告诉你你用了多少电一年,再来就是说一年你可以花了多少钱,51块到63块中间,这是你冰箱用的。”

购买有节能标志的冰箱,可立刻获得大卖场的35美金退款,还可打电话请爱迪生电力公司免费将旧冰箱搬走,并获得50美金退款。

好的洗碗机不仅可以省水更可以省电。

大卖场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如果你想要知道说,它有节多少电费,这每一张里面都会告诉你。”

选购节能洗碗机可获得35至75美金不等的折扣,洗碗机高温运作,建议民众选购时尽量选择不锈钢材质的内胆。

LED灯很省电,但需长期投资,价格较高。

大卖场厨房浴室部门专家余诗毅:“这个是LED的灯,那它是40瓦,其实它的瓦数,它可能只用了12瓦,然后它告诉你这个两度是450,一年它只花了72美分的电费。”

如果只是短期租房,可选用半LED的节能灯。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