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校长自愿降薪9万美元 为低薪员工提高时薪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讯】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Kentucky State University)的新任校长伯斯(Raymond Burse)认为校园中的低薪员工应该加薪,他与校方达成协议,自愿减薪9万美元,提高员工薪资。

综合媒体报导,63岁的伯斯曾在1982年至1989年担任肯塔基州立大学的校长,对肯塔基州立大学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肯塔基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学校,拥有2500名学生。伯斯跟学校董事会表示,愿意减少9万美元的薪酬,以便于增加校内低薪员工的时薪。

校方非常欣赏伯斯的建议,使得伯斯顺利返校担任校长。伯斯减少的9万美元薪酬主要给24名负责修缮和处理行政事务的员工加薪,这些员工以前最低薪资为7.25美元/小时,如今提升到10.10美元/小时。

减少9万美元薪酬后,伯斯的年薪不到26万美元。他表示,希望校内的员工们能够生活地更好一点,更好地为学校奉献,在提升肯塔基州立大学教育上能更好地帮助学校。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