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 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两则纽约华埠简讯

“携手保健康”一站式服务耆老

纽约高云尼医院和嘉康家庭护理公司首度联手,将在8月12号举办健康同乐日活动,为华埠的耆老提供健康资讯和免费筛检服务。老人家可以来求医问诊、量血压。如果想请家庭护理,或是想了解长期护理计划都可以来咨询。活动当日还有抽奖,提供免费健康午餐和饮料。活动地点在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

8月12日 10:30am – 1pm
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
华埠勿街62号

郑胜振拜访中华公所 为竞选造势

韩裔民主党参选人郑胜振8月6日,拜访了中华公所,为竞选纽约州第16选区参议员造势。中华公所主席表示,如果当选,希望他能关注华埠的地税暴涨和政府征用停车位问题。郑胜振则介绍自己服务社区已有26年。如果当选,将为亚裔社区争取更多州府预算资金,扶植小商业,继续推动全面移民改革,争取“梦想法案”在州府通过。他将挑战连任八任的16选区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他呼吁华裔选民能在9月9号初选日,都出来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