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人才多 科技孵化器受青睐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越来越多在旧金山初创的公司,逐渐在全球声名鹊起,同时还有更多的大科技公司也把版图深入旧金山,让这里渐渐变成新的科技中心,到底这里有甚样的秘密?让我们到培育了很多科技企业的科技公司孵化器一探究竟。

开放的房间,轻松的气氛,在这里的科技人,时而专心致志,时而热烈交谈,这就是典型硅谷科技企业。

RocketSpace在旧金山市中心7万5千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中,现在有将近180个科技企业,共700多人。在这里大多数都是年轻的面孔。

RocketSpace CEO Duncan Logan:“我们是从旧金山开始的,那是因为我们看到整个世界都有一个趋势,就是年轻一代的都市情节,特别是受过教育的年轻人,他们想要在很酷的城市工作和生活。”

并不是谁都能在自己家的车库中建造出成功的科技企业,RocketSpace的CEO已经创建过4个初创公司,成功的企业跟周围环境很有关系。

RocketSpace CEO Duncan Logan:“要从无到有创造一个科技公司是很难的,要是有其他科技公司跟你一起做,会容易很多。”

创业是硅谷重要文化之一,今天只有两三个人的小公司,也许明天就改变地球人的生活方式。虽然失败的例子也很多,可是从来没有打消他们撬动地球的信心。

在Rocket Space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科技公司,让他们能真正接触硅谷科技界。来自多伦多的Rally就是其中之一。

多伦多企业Rally CEO Leah Eichler:“在这里最珍贵的是想干大事的能力,我想被那些相信能改变世界的人包围。”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