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伊波拉教士返美治疗 英停飞疫区航线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在赖比瑞亚治疗伊波拉病毒的慈善机构中,有两位美国医生与传教士感染伊波拉病毒,已经在台北时间今天(8月6日)凌晨搭机返回美国,接受隔离治疗。另外英国也宣布八月底之前,停飞赖比瑞亚和狮子山共和国。

美国第一批伊波拉的两位病患,都是来自赖比瑞亚。一位是现年33岁在人道组织撒玛利亚救援会的医生布兰特里(Kent Brantly)和另一位六十岁在“善普施”(Samaritan’s Purse)慈善机构的传教士瑞特波(Nancy Writebol)。两人目前都已经送回美国,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有特殊设备的隔离医院进行治疗。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安东尼博士(Dr. Anthony Fauci):“我没有对这个(伊波拉病毒)的直接知识,但是已经公告出来,那些照顾他们的人,也都接受鸡尾酒抗体,是设计用来对抗(伊波拉)病毒的。”

另外,在奈及利亚首都拉哥斯新增八位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的案例,患者声称,曾经接触上个月在奈及利亚第一位感染伊波拉病毒死亡的赖比瑞亚财政顾问索耶(Patrick Sawyer)。基于疫情考量,英国目前已经暂停飞往赖比瑞亚和狮子山共和国的班机到八月底,是否会延长这项命令,还要视未来情况而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