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法拉盛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观众朋友,下面来看一组法拉盛社区简讯。

法拉盛简讯台湾爱飞扬义演总结及善款捐赠

“2014台湾爱飞扬”义演在纽约圆满落下帷幕,约有2000人到现场观看。这场精彩的演出不仅带给观众感动,同时也收到了观众的响应和回馈。在扣除演出费用后,共筹得善款美金13万3千7百50元。今天下午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纽约台湾商会会长吴礼春把所筹善款全数交给世台联合基金会,由会长陈秋贵转交给ACC慈善机构。

周唐轩“大饱眼福”师生书法展11日登场

纽约状元书法社社长、资深书法家周唐轩将于8月11日到14日与自己的18位学生在台湾会馆大礼堂举行师生书法展,主题为“大饱眼福”,周唐轩和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表示,这次联展除了发扬传统的艺术之外,也在展示老人们以写书法修身养性的成绩,鼓励社区更多耆老参加休闲活动,保持愉悦的精神。开幕茶会将于下个星期一(8月11日)下午2点半在台湾会馆举行。

台湾庙宇文化纽约展演

台湾有独特的庙宇文化。台湾会馆将于8月16日(周六)下午1点半, 由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邀请慈惠堂与远从台湾而来的民俗艺阵“官将首”,三太子拜庙、狮阵、仙女舞蹈进行台湾庙宇文化展演。另外,8月9号上午九点半,演出团将到纽约花莲慈惠堂广场表演﹔8月10号下午一点,演出团将在孔子大厦广场为华埠居民展现精彩的台湾庙会文化。

记者:陈晓天、孙颖
摄影:唐诚、王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