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10大吸金女星 布洛克夺冠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8月4日,《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了年度好莱坞薪酬最高女星名单,50岁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以5100万美元年收入荣登榜首,还有哪些女明星今年荷包满满呢?一起来看看。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年收入5100万美元荣登榜首,她主演的《地心引力》(Gravity)全球卖座,演技也备受肯定。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年收入3400万美元,排名第二,她所主演的《饥饿游戏》系列电影拥有超高票房,这位新一代奥斯卡影后人红、演技佳又青春无敌,前途不可限量。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排名第三,年收入3100万美元,今年主演的电影《冒牌家庭》,让大家又再见到她的甜美笑容。

第四名是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这位《钢铁侠3》中的小辣椒年收入高达1900万。

去年冠军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今年排名第五,最近走向幕后的她只推出《沈睡魔咒》一部电影,年收入为1800万。

卡麦隆•迪亚兹(Cameron Diaz)排名第六,今年演出不少新片,《情敌复仇战》中让人见识到如果男人花心,女人可不好惹。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排名第七,年收入1700万,在《美国队长2》等超级英雄片中展露性感好身手,让她的人气持续高涨。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排名第八。

排名第九的为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克莉丝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位居第十名。

年收入根据去年6月至今年6月数据统计而来,前十名女星总收入2.26亿美元比前十名男星总收入4.19亿美元略逊一筹。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