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双胞胎上床 挪威妈妈展超强耐心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对许多新手妈妈来说,哄宝宝睡觉向来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特别是如果有一对双胞胎,而且全家还住在夏天黑夜非常短的挪威,那么,哄宝宝睡觉更是难上加难。接下来,我们来看这位挪威妈妈是怎么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

挪威的夏天,晚上十来点钟都还是艳阳高照。想在这个时候让宝宝睡觉,可是相当考验妈妈的耐心。

双胞胎宝宝一人一间屋,这边的宝宝睡下,那边的宝宝起来了。

妈妈赶快去安抚,好不容易把宝宝哄上床。另一位宝宝又开门探出了头。

真是按下葫芦起了瓢。几个来回,妈妈累的不行,宝宝们却仍然精力旺盛。

于是,妈妈将座椅放在宝宝门前,偷着空,休息一下。

宝宝还知道趁妈妈不注意,把妈妈关在房间里,自己逃出去。可惜,最后还是被妈妈找了回来。

母子三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地交锋两个小时后,两个宝宝终于都进入梦乡。妈妈也终于成功完成任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