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斌供出周永康案的致命线索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习近平于上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态势抛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周案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外媒并透露周斌供出其父。近日,网络盛传一文更是披露,周斌已经向中纪委供认周永康倒卖器官的黑幕,此罪乃是致周永康于死地的惊天大罪。

周斌供出周永康倒卖器官

8月4日,蒲汇塘渔夫在其博客文章《莎车暴乱疑云起,孽子招供广隶亡》中写道:周斌在中纪委的压力下吐料,无奈下说了一个极敏感的事情,就是倒卖人体器官的事情。这个其实都是绝密的事情,外人很少知道的,斌掌握器官来源,属于供方,可是斌如何可以掌握来源呢,这个就是周永康安排的了。不过这个事情虽然是个大恶,可是对于中共而言,亦是极端忌讳的事情,只可以做,绝不可以说的。而且,就是中共内部,也只有少数人清楚这里的门道,当然周永康作为政法委的头目,是最最最清楚的一个了。

此文还写道:这下周永康就躲不掉了,因为这个只有他点头才可以进行的事情,无论哪个犯事,他都躲不掉的,更何况自己的儿子直接卷入这个事情。说起来这种事情本来应该让儿子避开才是,因为这种事情乃是损阴德的,这个缺大德的钱可不是好赚的,结果就是缺德过头了,现在现世报了。

在周永康被正式抛出的第二天,《纽约时报》7月30日援引一位经常与高级和中层官员见面的身居北京的政治顾问说,他被告知,周滨最近向中共领导人交待了对其父亲不利的直接证据,据这位顾问和其他党内人士透露,周永康在几个月的拘留期间曾强烈否认他本人有任何不当行为。该顾问说,新证据帮助加强了高层领导人之间的共识,他们决定公开宣布对周的调查。

报导引述一位与高级官员交往甚密的知情人士表示,周永康的儿子周滨一直是这次调查的中心人物。

周永康儿子用法轮功学员调包死囚及活摘器官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学员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薄熙来在大连市和辽宁省政府当政时,最先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罪恶,而在得到前后两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支持下,此罪恶在全国范围内被效仿、蔓延,大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中共迫害法轮功到了丧心病狂的疯狂地步。

王立军曾自爆他至少参与数千例器官移植,在一次颁奖典礼上他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现场几千个密集移植的结晶。”然而,在活摘器官的事件中,王立军只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一个马前卒,江泽民则是他们的总后台大老板。

已经被判刑入狱的,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是周永康的铁杆马仔,也曾是江派重点培养的接班人。

郑少东在2009年初被抓捕后,供出周斌的许多犯罪问题。据他交待,周斌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额金钱后为犯事的人平事和捞人。周斌曾收取2000万元后,把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其手段残忍。

周斌所涉入最大犯罪是用被关押和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而被执行死刑,在执行时把法轮功学员押到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地点,被活摘器官后活活疼死。因为是活摘器官,使得顶替死囚赴死的事情变得更加的隐秘。

消息称,周斌在这过程中收取数额巨大的金钱利益,因他父亲是周永康,周斌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死刑。在中国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人民币。

王立军逃馆后供出周永康与薄熙来的密谋政变,加上郑少东供出的贪腐问题,已经把周永康牢牢捆绑在审判庭上了。周永康还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

周永康父子下场恐如明朝大奸臣严嵩父子

香港媒体从中共内部消息人士处得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长子周斌已经在2013年12月被捕。

美国知名人权律师叶宁对新唐人表示,周斌很有可能被处死:〝周斌的这个情况恐怕比周永康还危险,这个事情让我们想起明朝嘉庆年间严嵩这个大奸臣和他的儿子严世藩的结果。〞

据史料记载,明代权臣奸相严嵩被嘉靖皇帝发配回老家,最终乞讨饿死,而他的长子严世藩被斩首示众。

对于周氏父子的量刑,叶宁从法律角度分析:〝他做的很多事情是以这个政权名义去做的,而且确实是动用了政权这种有组织的暴力来完成的,那么这就是一个反人类罪的问题。〞

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共迫害法轮功达到高潮。目前已知几十万器官移植中,绝大多数供体来源不明。

海外有独立观察人士指控中共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上百万人。

叶宁认为,现在摆在跟随过周永康的人们面前有一道历史性课题:〝他们应该站在哪一边,是应该站在历史发展的、往民主、非共的、反极权主义的方向这一边,还是站到反动顽固势力这一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