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英女子被自家狗舔手后暴毙

【新唐人2014年8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一名妇女养了很多动物,日前她被家养多年的宠物犬舔了一下手后暴毙。医生检查说她被一种狗身上携带的病菌攻击。

英国多家媒体8月3日报导,53岁的卡瓦纳(Sheena Kavanagh)住在英格兰斯塔福德郡的Hilderstone,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很喜欢动物。事发前,家里有3只狗和数匹马。这三只狗分别是两只约克夏梗犬和一只长毛杰克罗素梗犬。

卡瓦纳27岁的女儿麦丽莎(Melissa Bromfield)介绍,卡瓦纳喜欢所有的动物,喜欢跟动物很亲密。

然而日前她突然发病,送往医院后被发现病情非常严重。病理专家阿里(Dr Hiam Ali)说:“她的血液中充满了细菌和微生物”,“(送医时)细菌对她身体的伤害已经形成”。

阿里医生介绍,卡瓦纳感染的是一种名叫犬咬二氧化碳嗜纤维菌(Capnocytophaga canimorsus),这是一种狗唾液含有的细菌,通常对人没有伤害。

然而不幸的是,卡瓦纳在1988年因伤切除了脾脏,抵抗力比普通人弱很多。另外,她被狗舔的手上有一个细微的小伤口,犬咬二氧化碳嗜纤维菌恰恰是通过这个小伤口进入她的体内,迅速感染了她的血液。

阿里医生说,如果身上有明显伤口,卡瓦纳知道需要服用抗生素来避免感染,然而当天她忽略自己手上的小伤口,导致悲剧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