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讯】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不出意外拿下上个周末的票房宝座,不过,不如外界预期票房冲破亿元美元大关,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9400万美元($94,000,000),《银河护卫队》改编自漫威2008年的同名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部作品。故事叙述为预防银河系可能发生的灾难,星爵(Star-Lord)招募了一批星际英雄,将他们组建成银河护卫队。影评认为,电影中的笑点,让观众经历一场有趣、惊险又辉煌的视觉享受。《银河护卫队》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评分78%。

超体》(Lucy)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827万美元($18,283,000)。

《向上》(Get On Up)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403万美元($14,031,000),由《姊妹》The Help导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主演的传记电影,描述美国灵魂音乐教父詹姆斯•布朗,从小时被家人抛弃、在贫民区长大,一直到他成为灵魂音乐教父的辉煌年代。 影评认为,随着查德维克.查德威克的精湛演技,让观众对这位美国灵魂音乐教父充满敬意。《向上》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评分67%。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070万美元($10,700,000)。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70万美元($8,70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