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用大麻风险大 慢性隐患扰一生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7月份,纽约州通过了医用大麻合法化的法案,那么使用大麻,对人们的身体,特别是年轻人,会造成怎样的伤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记者June Fakkert:“人们想要抽大麻或吃大麻布朗尼时,他们从没考虑过健康的问题。而很少人知道大麻含有的副作用比香烟和酒精要严重得多,而对身体会造成伤害,尤其是脑部发育。”

研究指出年轻人在青春期时抽大麻,会让专注力以及认知能力下降。

社工Joe Schrank:“我们知道青少年的脑部还没发育完全,就好像没干透的水泥,不论是酒精或是大麻都会对大脑造成损害。”

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那些在年轻时期经常性抽食大麻的人,会造成大脑组织承受长远的损害,并且存在其他长期的健康隐患。

社工Joe Schrank:“正在发育的年轻人存在更大的风险,长期抽食大麻,慢性隐患将会困扰他们一生,比21岁以后抽大麻的人风险更高。”

据美国政府在2011年的统计,每天有将近五百万的美国人吸食大麻。研究发现,抽食大麻令人们患上肺癌的风险大大增加。

新唐人记者June Fakkert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