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奥巴马拥抱 美女士惊叫 笑翻身边人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7月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中部堪萨斯城的一家餐厅会见4名给他写信的平民。用餐前,奥巴马与其他食客互动,其中获得奥巴马拥抱的一名女士反应激烈,让周围的人们笑作一团。

到访堪萨斯城奥巴马邀请4位给他写信的市民共享晚餐,在晚餐开始前,奥巴马与食客们互动。

一位名叫霍珀金斯(Dale Hopkins)的来自洛杉矶的女子,在称赞了奥巴马的穿着后,获得了总统的一个拥抱。不料,霍珀金斯因此兴奋地尖叫,眼看着泪水在眼圈里打转。

霍珀金斯的激烈反应引来同堂用餐的其他食客开怀大笑。奥巴马也笑嘻嘻地,任由霍珀金斯紧紧地抓住他的双手。

餐厅中,他还遇到了刚刚结束了独立城比赛的Titan垒球队的成员,他与小女生们逐一握手,让一群女孩子兴奋极了。

而在与4名写信者就餐前,奥巴马对餐厅超大号的苏打饮料杯发表了一点儿意见。

白宫方面的消息表示,4位给奥巴马写信的堪萨斯市民包括一名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男子、一名独自抚养孩子的单亲妈妈、一名GED课程教师和一名居委会的活跃女士。

每天,奥巴马都会收到来自美国各地的来信,写信者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他们有的向奥巴马提出建议与批评,有的则表达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