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耆老欢聚 享受晚年幸福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周三(7月30日)纽约台湾会馆的两百多位耆老欢聚一堂,品尝美食、联络情谊,享受晚年的幸福。

法拉盛‘大饱口福’自助餐厅格外热闹,耆老们在这里品尝各种美食,有日式的寿司、中式的蒸鱼、各种甜点和水果,他们在一起彼此温馨的交谈,所有费用都是社区人士的爱心赞助。

耆老罗盈洋:“我们大家感到很温馨,我们台湾会馆有一个老人中心,常常办这种的活动,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大家很高兴、很幸福。”

耆老李燕妮:“有的已经60几岁才过来移民的那些人,我觉得真的对他们来讲美国这个福利真是全世界找不到的,可以参加社区的活动,吃喝玩乐,享受他们的晚年,我觉得美国是一流的。”

台湾会馆经常举办服务耆老的各种活动,会长胡庆祥还准备带他们去踏青和郊游。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我们台湾老人你看每个笑眯眯的,虽然说是老,但是他们心里真的是不老,所以说我们也要出去踏青、去郊游,带我们大哥大姐到处去走,因为老人家老是呆在会馆里面,身体比较要紧。”

最后当月过生日的耆老每人得到一朵红色康乃馨作为礼物,大家在一起唱歌为他们祝贺。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