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7月30日财经速瞄

消费信心回稳 美Q2经济表现亮眼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今年第二季的经济成长率达到4%,表现相当出色,也走出第一季经济衰退2.1%的阴霾。其中,民生消费支出就占了经济产值的2/3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显示美国消费信心回复,有助于今年的经济发展。

美就业稳健增长 2016回到最佳水平

根据人力资源调查机构ADP指出,7月份美国民间企业新增的工作机会为21.8万人,虽然比6月份的28.1万人来得少,但也创下连续四个月增长超过20万人的好成绩。穆迪(Moody’s)分析师指出,美国就业稳定改善,预计2016年底,就业市场将会回到过去的最佳水平。

消费者报告:Camry混合车应召回

美国知名的《消费者报告》杂志表示,建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出产的17.8万部Camry油电混合车,由于刹车系统有问题,应该尽速召回检修。目前丰田虽然已经针对Camry混合车提供免费的刹车检修服务,但还没有主动召回检修。

大器晚成 更多年轻人与家人同住

根据房利美(Fannie Mae)统计,美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留在家里和父母同住,暂时不在外买房。2013年,全美18到34岁的成年人当中,有2200万人住在家里,比2006年增加4%,而68%的父母亲也表示很乐意看到孩子与他们继续同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