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进驻浙江 杭州官员坠楼身亡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最近中共第五巡视组刚刚进驻浙江,就传来杭州官员坠楼的消息,陆媒证实30日下午,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赵纪来在市政府办公楼坠楼身亡,目前当局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大陆媒体报导,30日下午,浙江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赵纪来在市政府办公楼坠楼死亡。目前,具体情况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导说,赵纪来是前杭州市经信委主任。今年2月13日,杭州市政府网站发布《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赵纪来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显示,赵调离经信委主任一职,任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

近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刚刚进驻浙江省开展巡视工作。当天上午,第五巡视组还在召开巡视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并提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要求。

不少网民推测,该官员或因第五巡视组进驻,怕自己或上司的问题被查出,所以干脆一死了之;但也有网民猜测或许是被人所害,有人怕赵纪来掌握太多当地的违法黑幕,怕他去巡视组告状。

不过,众多网民对该官员的死亡没有丝毫同情,嘲讽:“中共官员跳楼花四溅,早知现在,何必当初!悲哀!!”;“ 中央巡视组刚刚进驻浙江,就有人跳楼,有戏。”;“反正横竖都是一死,与其被扒皮后钉上耻辱架,还不如一跳了之,然后还保护既得利益,保护了一批死党,说 不定保护了领导,然后家人得到好的照顾呢。”

近一年多来,在中共的反腐风暴下频频传出官员自杀身亡的消息。据大陆媒体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10日期间,共有54名各级官员非正常死亡。7月26日,湖北省国资委省国有企业第三监事会主席王运清跳楼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