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防盗新招 即省时又省力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因为摩托车连续被盗,俄罗斯男子Boris Farihov想出一个方法法,将摩托车吊在自家三楼的窗户外。虽然令人不解,但这种防盗方法还真管用。

据《每日邮报》报导,近日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的Boris Farihov非常苦恼,他的第一辆摩托车在上了3把锁的情况下被盗。无奈他购买了第二辆摩托车,但是更离谱的是,才买了一天,还没来得及上锁的新车又丢了。

连续两次摩托车被盗,让Farihov彻底灰心,他打消了再买一辆车的主意。但是妻子的一句玩笑话激发了他的灵感,“将车放在家中才不会被偷”,于是Farihov决定将车放在自己眼皮底下。

Farihov购买了电动机,用钢缆将摩托车吊在自家楼的窗外。需要用车时,只要一按按钮,车子就会被放到地面,不用车子时,还是一按按钮,车子就被吊起。这样Farihov再也不怕车子被人盗走了。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