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卖新机 苹果有意使iPhone速度变慢?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讯】美国哈佛大学最新研究指出,苹果在推出新机时,会在操作系统系统上搞鬼,让旧款速度变慢,目前对于这一指控,苹果公司尚无回应。

据《每日邮报》报导,哈佛大学博士生特拉珂(Laura Trucco)做了一项研究,用“iPhone变慢”对全球进行搜索,然后进行汇总统计,发现苹果新款iPhone发行时期,“苹果iPhone变慢”的讨论比例会大为升高。

特拉珂(Laura Trucco)使用同样的方法测试三星,发现“三星Galaxy变慢”这一关键词在三星发行新款手机时并无异常。

对此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穆兰那森(Sendhil Mullainathan) 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表示,这项研究成果“令人吃惊”。

有网友表示,“在苹果新款iPhone发行期内,老款手机会变慢,这已经是一个常识了。若是你想要保持速度如常,在新款发行的6个月内,不要升级软体。”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